佳佳(act.1 嚆矢)

如果那天,不曾遇见那奇怪的同胞,一定是下定决心永远不回国了。
不是不爱国,不是不想建设国家。诸如热爱祖国、祖国万岁的主旋律大道理有谁从小到大没被教育,有谁不懂!?
是的,小的时候,学校里多少同学、多少老师或羡慕,或重视她那位子越升越高的官员爸爸,她也倍感自豪,甚至得意。
可越发长大,便对那忙碌得再也顾不了家,导致家庭四分五裂、妻离子散的爸爸,实在是越发喜欢不起来。对他所口口声声服务的京州市,更是热爱不起来。
要是爸爸不当官就好了,要是妈妈不强势就好了,要是一开始选择不出国回避他们夫妻之争,而是决定以子女的身份面对这家庭问题且试图解决它,是不是哪怕最终仍不成功,也会不再有任何遗憾……
目视推特上京州市市委书记夫妇正式离婚、原市委书记夫人兼原城市银行副行长欧阳菁因受贿被捕入狱……多少负面新闻如漫天箭雨,疯狂地迎面飞来,一黑色长发的女子骤觉全身仿佛被洞穿撕裂,疼痛得面前一黑,险些当即昏倒在异国他乡的土地。她咬着牙,拼尽全身力气将这已下载了各种软件的iphone6手机狠狠摔向他处,任其被摔得屏幕破碎、配件损坏、操作失灵……毫不顾忌周遭肤色不一,眸色各异的人们投来复杂莫名的眼神。
她——身为中国汉东省省委常委、京州市市委书记李达康的独女,乳名“佳佳”的女子缓缓地蹲踞了身,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上,终于泪如雨下,不可遏止。

嚆矢:
①响箭。
②事物的开端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echirn | Powered by LOFTER